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喜报!东三环项目获评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31 08:46:14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正式发布《关于2022年度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省级评价结果的通告》,我市东三环(张杨公路—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获评江苏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

东三环(张杨公路—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作为张家港城区快速路东线的南段,路线全长6.082km,起于346国道与张杨公路互通南侧,终于苏虞张公路,主线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项目于202313日正式通车,有效改善了我市东部区域交通条件。

工程建设以来,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始终贯彻“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理念,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谋划、高质量建设,不断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

昂首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此次获评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为全体参建人员再创佳绩树立了信心,工程中心将继续牢固树立品质工程创建理念,以东三环项目为示范作用,推动我市在建工程高质量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