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践行四敢当先锋 工程建设创精品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7 08:35:24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凝聚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气神,激发城区快速路各参建单位建设热情,4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践行四敢当先锋工程建设创精品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劳动竞赛动员会暨运动展风采  一起向未来职工运动会,活动由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中铁四局二公司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项目部承办,20家参建单位,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德、张宇,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城区快速路各参建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仪式上徐德副局长作劳动竞赛动员会讲话,东二环城区段施工1标段项目经理徐忠作职工代表发言,黄慧副主席作讲话,最后,张宇副局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安全带拔河、车轮滚滚、袋鼠运瓜、同心击鼓四个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技巧的较量,既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风采,内容丰富,趣味十足。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风发的意气充分展现了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角逐,各比赛项目均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出席运动会的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活动以劳动为主题、以竞赛为内容,不仅是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的冲锋号,更是凝心聚力、投身建设热潮的动员大会。全体参建单位将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以勇夺第一的状态,在港城交通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完成2023年度城区快速路建设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