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东二环(城区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管线迁改“大干100天”动员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2 16:08:32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东二环(城区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尽早完成道路两侧管线迁改工作。428日,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东二环(城区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管线迁改“大干一百天”动员会暨4月份专题推进会。苏通智慧交通有限公司、市供电公司、给排水公司、港华燃气、电信公司、移动公司、东二环SG01标、SG02标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份市主要领导对快速环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产权单位管线迁改的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迁改计划的汇报。下阶段,各管线单位根据东二环(城区段)道路工程重要节点建设进度要求,合理安排施工力量,争取在重要节点施工前完成管线迁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