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人勤春来早,复工进行时

来源:发布时间:2024-02-23 14:03:42访问量:字体

春节假期结束,交通建设者们开始返岗复工,220日起,全市多个交通工程在建项目陆续迎来复工潮,冲刺新春开门红

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细致谋划,提早布局,节前,组织各参建单位成立施工现场巡视小组,每日对现场情况进行检查,保障施工现场临边防护、施工围挡、工程机械等设施设备状况良好,为开工复工奠定坚实基础。

节后,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各参建单位逐步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条件检查,上好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确保新的一年现场施工开局顺利,切实做到复工复产不负春

222日,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城区快速路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警示会议,在建工程各参建单位约80人参加会议。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宇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要求,严格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快春节后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建设任务。随后,东二环城区段、南二环、346国道改扩建工程施工2标段分别汇报了年度目标建设计划情况和复工复产工作准备情况。最后全体观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警示教育片。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目前已到岗人数约120人,正在进行路面、水稳基层、沥青及护栏等附属工程的施工。杨锦公路-东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目前已到岗人数约265人,正在进行桥梁支架搭设、模板拆除、预应力钢筋张拉等施工。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目前已到岗人数约90人,正在进行桥梁支架搭设、模板拆除等施工。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新的一年,张家港交通工程的建设者们将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推进城区快速路建设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