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携手添新绿 播种正当时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9 16:53:24访问量:字体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9日,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携手农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二环项目部开展“携手添新绿播种正当时”义务植树活动与辖区青少年一起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新绿,共同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和孩子们结伴来到农联村好人公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昂,有序领取了自己的劳动工具和树苗后开始植树。挖坑、插苗、回填、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合作,忙而有序地完成着每一道植树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棵棵树苗在公园里如雨后春笋般昂然挺立、绽放生机。

本次种植的树种为水杉,树姿优美,观赏性极佳,这些新栽种下的树苗将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一片新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共植一片绿,共享生态美。此次植树活动是引导青少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让孩子们走出课堂,走向社区,主动与环境“对话”,投身大自然。在亲身体验播种乐趣的同时,让绿色生态理念扎根于心,外化于行,共建共享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