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诚信,让公路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23 15:46:0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公路人的诚信意识,12月20日下午,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诚信,让公路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诚信十进,一诺千金》专题片。接着,与会人员通过分享诚信小故事、诵读诚信诗歌等方式,跟大家分享了诚信的意义、诚信的表现、失信的后果等。最后,通过诚信教育知识问答进一步加深公路人对诚信知识的认知,积极倡导人人讲诚信,事事要诚信,让“诚信”始终贯穿在公路工作中。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助力在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营造“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主动践诚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