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2021年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公布,我市1家入选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24 13:41:48访问量:字体

日前,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经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推荐、信用审查、信用服务机构实地评价、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并经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办公会议审议认定,决定认定34家企业为2021年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苏州共有8家企业入选,我市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评选创建、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累计获评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8家、苏州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59家,通过信用管理培训企业691家。

接下来,我市将积极发挥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强化企业信用管理体系,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