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船闸开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10 08:42:39访问量:字体

11月为“信用交通宣传月”,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城市”建设,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近期张家港船闸开展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张家港船闸通过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签订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诚信过闸承诺书等方式广泛宣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船闸工作人员走上船头,向船民介绍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相关举措,引导和培养船民“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的交通信用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船民充分了解了相关信用政策和要求,增强了诚信过闸意识。张家港船闸也将持续开展信用交通宣传与建设活动,全面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