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张家港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三期)项目启动会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1-24 09:31:24访问量:字体

1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社会发展与信用管理科组织召开张家港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和共享平台(三期)项目建设启动会。项目建设合作方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监理方江苏华凌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信用平台三期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市发改委社会发展与信用管理科就平台实现功能及重点工作安排顺序提出了相关要求,监理单位江苏华凌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记录了项目建设内容及时间节点,为后续项目监督做好准备。

张家港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三期)项目建设包括升级信用张家港网站、数据应用支持平台建设、联合奖惩应用建设、政务诚信系统建设、企业信用评价应用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将补齐我市信用信息数据归集与共享工作短板,推动信用信息应用及联合奖惩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助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