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试行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领域信用等级评价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1-13 10:23:06访问量:字体

为建立健全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领域信用体系,强化定点门诊部、诊所、零售药店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近日,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印发了《张家港市定点门诊部、诊所信用评价规程(试行)》《张家港市定点零售药店信用评价规程(试行)》,对张家港市定点门诊部、诊所、零售药店开展信用评价工作。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从医保信用、社会信用、加分奖励等三个方面对张家港市定点门诊部、诊所进行信用评价;从资质诚信指标、管理诚信指标、加分奖励等三方面对张家港市定点零售药店进行信用评价。年度信用等级评价结束后,评定部门将拟确定的年度信用等级在网上公示。

接下来为充分发挥信用监管作用,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将对不同信用等级主体制定相应的激励和惩戒措施。张家港市发改委将继续牵头各部门大力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规范开展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推进评价结果应用,不断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