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信用创文明 交通争先行”志愿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2-14 13:57:50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营造文明守信、人悦其行的春运环境,2月12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志愿者在张家港市汽车客运站开展“信用创文明交通争先行”志愿活动,倡导民众讲文明守诚信,争当新时代文明风尚新表率。

志愿者分组在汽车客运站进、出口、站前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在汽车客运站出口处,志愿者结合防疫工作要求,提供拎包、指引乘车路线等服务。在汽车客运站候车厅,志愿者将文明倡议书、信用宣传册发放给候车人员,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学习守信典范,并邀请大家参与“诚信代言人”行动,在“信用创文明,争先交通行”横幅上签名,共同守护港城文明城市荣誉。在长途车站场外,志愿者将诚信监督电话和信用宣传册发放给出租车司机、乘客,鼓励全民维护社会诚信风尚。

本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包125个,提供帮助服务25次,收集诚信签名56个,有效增强全民诚信意识,弘扬诚信传统美德,推动“讲文明守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