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攻坚克难争先锋 诚信履约当表率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4-01 10:43:55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地促进我市在建交通工程持续健康发展,维护交通工程市场秩序,推进招投标活动的标后监管工作,加强施工合同管理,规范建设工程合同当事人的市场行为,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单位实施评价细则》等文件要求,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对全市在建交通工程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参建单位、服务单位企业信用行为评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地严防死守,工程受人、材、机影响进展受阻,但张家港在建交通工程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的精神不减。本次信用的评价,是对施工、监理、服务单位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工作的安排部署,为2022年度在建交通工程顺利建设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今后,工程中心将不断加大对各参建单位、服务单位的履约考核力度,同时也将各参建单位、服务单位的履约考核纳入日常管理。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