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出台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5-07 13:04:37访问量:字体

近日,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全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张家港市信用办根据《苏州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张家港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方案以全面降低全市严重失信主体数量和占全市注册企业数量比重为目标,通过前期对严重失信主体和受行政处罚主体的统一摸底调查,确定退出、帮扶和约束三类清单,并针对不同清单提出相应措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推行包容审慎监管,通过采取告知提醒、修复服务、惩戒失信、褒扬诚信等措施,有效控制严重失信主体和受行政处罚企业的增量。

接下来,张家港市信用办将根据省、苏州信用办关于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重点加大企业信用修复培训力度,组织第三方机构赴各区镇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专场,及时组织失信企业参加培训,帮助企业尽快修复信用;同时通过线上、电话等方式及时宣传、解答信用修复知识,帮助企业及时纠正失信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