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全市信用修复培训班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7-25 10:22:03访问量:字体

为鼓励失信市场主体自我纠错、主动更新,指导帮助失信企业尽快实现信用修复,重塑提升企业信用形象。张家港市发改委于7月14日在冶金园和保税区分别组织开展第一期和第二期信用修复培训班,共有97家企业参加培训。

会上,张家港市发改委副主任马正阳强调,加强信用修复迫在眉睫,相关企业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通过企业制度的完善和企业员工的教育,真正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命脉,为企业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为全面提升张家港市失信企业信用修复水平,张家港市发改委邀请信用中介机构苏州太信产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进行宣讲,对相关信用政策开展解读,并就如何在信用中国网站进行信用修复,如何判断失信程度作了重点讲解。

培训结束后,张家港市发改委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信用修复知识专题考试,考试通过后将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张家港市今年计划举办六期信用修复培训班,对约300家企业开展培训,提升市场主体对信用修复工作机制、流程和条件的认知,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