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省、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7-06 08:34:07访问量:字体

根据省、市信用办工作部署,以及《苏州市2022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等工作方案》要求,今年苏州市将对2017-2018度省市两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开展复核。为保持张家港市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地巩固工作成果,结合张家港市示范企业的实际情况,张家港市发改委7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省、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培训会,8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张家港市发改委邀请了苏州市天正技术评估有限公司的王老师为企业进行授课。他紧扣新版《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千分表内容,对比新老版本的不同,从信息系统支撑、梯度分变化、社会责任履行、量化指标四个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此次复核的要点和难点,帮助参会企业更好地着手准备复合工作。每个参会代表都认真听讲,现场学习氛围浓烈。交流互动环节,夏老师对企业提出的信用管理组织、政策、流程以及信用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据了解,截至2022年7月,张家港市累计获评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8家、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59家,通过信用管理培训的企业69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