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开展省级信用管理示范候选企业现场验收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30 09:19:15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信用评估专家组一行对张家港2022年度省级信用管理候选企业——苏闽(张家港)新型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参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信用管理示范创建的工作情况,对公司信用管理制度、客户资信管理、客户授信管理、合同管理、商账管理、外部信用工具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验收组现场调阅了企业有关制度、合同、管理台账,查看了信息化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对相关业务管理人员进行访谈交流,并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专家组对企业信用管理取得的成效予以较高评价

通过创建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张家港市广大市场主体诚信意识、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张家港市营商环境得到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