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信用修复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0-27 15:06:21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某口腔诊所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受到市卫健委行政处罚,该公司于4月20日缴纳罚款,同时违法行为整改到位。9月该公司向市卫健委提出信用修复申请,市卫健委根据《关于加强受行政处罚单位信用修复工作的通知》(苏卫健监督便函〔2022〕15号),该公司达到一般失信信息自行政处罚认定之日起已公示满3个月的要求,便出具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证明材料,目前该公司的信用修复已经被“信用中国”网站通过,信用修复已经完成,这是卫健委开展的第一例信用修复工作。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进一步完善信用修复流程机制,将信用修复工作与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相结合,通过发放告知书、电话提醒等多种方式,帮助受行政处罚单位修复信用记录,提升信用水平。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