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水务局组织开展“讲政治、强信用、促廉洁”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1-16 13:43:26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水利行业信用建设,促进水务系统清正廉洁,11月11-12日,张家港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11日,张家港市水利水务学会会员单位代表一行30人,参观了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及张家港市太字圩港闸站改建工程工地现场。

12日,张家港市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相关人员和学会会员单位、在建水利工程参建单位代表一起,聆听了由江苏省水利厅基建处副处长杨业政讲授的题为《略谈江苏省水利建设信用管理》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张家港市水务局副局长曹小红主持。

杨业政通过生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中国信用建设的发展背景、水利建设信用发展历程、江苏水利建设信用管理概况、信用建设的展望四个方面阐释了水利建设信用的核心要义,并对我市水利建设领域相关企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恪守诚信企业文化,在水利工程招投标、建设管理过程中坚持讲诚信、守规矩,擦亮企业诚信招牌;二是强化质量安全管理,质量安全作为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的重中之重,必须按照标准规范进行管理,培育技术力量,注重细节管理,争创安全标准化单位;三是严格履行合同要求,通过扎实开展业务,建立诚信经营的信用评价。

下一步,张家港市水务局将以标后履约评价管理为切入点,进一步规范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行为,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运营意识,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