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科技局开展信用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22 13:09:34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广大群众诚信意识。近日张家港市科技局以营造诚信氛围,共建信用乡村为主题,走进高新区刘村村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以科普视角,为群众普及了社会信用建设有关内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社会信用与诚实守信的相关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讲诚信、重信用,共同营造“守信、知信、用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张家港市科技局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下一步,科技局将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长效机制,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