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29 09:17:50访问量:字体


为有效提示群众加强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非法金融放贷和养老诈骗等手段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镇两级农业部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警惕性,防止群众上当受骗。

局机关带头学法

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制作横幅、张贴海报、专题会议等形式在局机关系统内广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政策,引导广大干部严于律己、诚信做人,认真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规定,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

组织发动全员学法

组织各镇(区、街道)农业农经部门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诚信宣传活动,落实专人负责,布置学法任务,提高农民合作社辅导员的指导服务水平,通过下发宣传海报、手册及视频,要求全市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宣传全覆盖,切实提高全员防骗意识和诚信水平

网络随时学法

通过市、镇、村微信公众号、网站、微视频、微信小程序、抖音等手机客户端进行宣传推广,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扩大诚信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守信知晓度。

在此次防范非法集资诚信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传单手册近1万余份,悬挂张贴海报横幅200余幅。各项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为打非处非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市民群众的自觉追求和价值导向,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