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打造医院“诚信服务”金招牌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20 10:17:57访问量:字体

近年来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持续重视医院诚信建设,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学习巩固诚信诊疗,诚信用药,诚信收费,诚信服务,廉洁行医相关内容,更好地承担服务市民生命健康的社会责任。

续加强诚信主题教育常阴沙医院等医疗机构积极将诚信服务的理念落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病历书写、护理质量等进行培训与考核同时开展廉洁行医、诚信服务为主题的思想道德培训,教育医务人员要恪守医德、诚信行医真诚服务,严格执行诊疗标准,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证医疗质量,维护患者利益,严格履行患者知情告知权;充分尊重患者的隐私权;接待患者热心、耐心、细心、有责任心。

积极营造诚信良好氛围在门诊大厅显示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价格公示上墙,设置意见箱、投诉电话等,知信、守信、用信理念根植于心,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让医疗工作更加阳光、透明全力打造诚信品牌医院。

接下来,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将继续坚持诚信服务的理念,依法管理、诚信执业、合理医疗,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诚信的医疗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