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信用+网格”让信用宣传融入基层治理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06 13:34:23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和法治环境,张家港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将信用宣传同网格治理相结合,充分借助网格员“铁脚板”优势,发挥网格员“触角”作用,开展“信用+网格”宣传机制,推动信用赋能基层治理,以信用理念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近日,各区镇(街道)分中心组织网格员集中入户走访,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入户宣传诚实守信相关知识、信用报告查询步骤、信用修复意义及流程等。网格员通过“唠嗑”的形式,“零距离”向群众普及诚信相关法律知识,讲解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后果和信用修复的方式,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守信有益、失信受损”的理念,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共筑诚信社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千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守法意识、参与意识和诚信意识,让“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的观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