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科技局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28 09:12:5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张家港市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市科技局积极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局内党组成员、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诚信教育片《诚信的较量》,共同学习了《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信用管理办法》、《张家港市科研诚信制度》等关于科研诚信建设的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科研诚信建设进行畅所欲言。会议强调,要将科研诚信建设要求落实到项目指南、立项评审、过程管理、结题验收和监督评估等科技计划管理全过程,进一步优化张家港市科技创新环境。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上下对维护科研诚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张家港市科技局也将努力营造“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诚信氛围,以科研诚信赋能港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