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以诚信守护“三八”妇女维权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20 10:03:17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动相关职能部门走进商业综合体、高铁站等场所开展多场“暨阳玫瑰法安万家”三八维权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护法》《阳光发改信用港城》等各类宣传手册、折页共计6000余份,解答各类妇女维权的法律问题共计50余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互动体验、飞行棋、有奖竞答等环节,在娱乐氛围中增强女性群体关注个人诚信的意识,提升学法质效。组织辖区内妇女群体走进影院开展《第二十条》普法观影活动,通过“剧情释法”的方式,为女性群体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盛宴,引导其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理念,切实提升妇女群体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张家港市将持续开展普法与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将诚信观念融入各类主题,努力构建言行一致、诚信有序的和谐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