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开展外企年报联合检查 推进企业信用建设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05 10:30:36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商务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张家港市商务局会统计局对阿科玛高分子材料等5家外资企业开展了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报告联合检查工作。

本次联合检查任务以实地联合检查的方式开展,检查组提前3个工作日向检查对象下达了《外商投资信息报告检查通知》,并告知需查阅或要求检查对象提交的相关文件材料。检查组现场对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过程中,商务部门重点检查年度报告填写是否完整、信息是否如实填报,统计部门重点检查统计资料、统计原始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同时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填报。本次联合检查结果将记入外商投资信息报告系统,与市场监管、海关等有关部门共享,并通过外商投资系统信息公示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

下一步,张家港市商务局将切实做好对外国投资者及外商投资企业履行信息报告义务的监督检查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信息报告数据的填报率和准确率,以信用治理手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升张家港市信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