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明赴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24 16:28:30访问量:字体

9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明一行赴市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围绕“一网通办”体系建设、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以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

张志明常务副市长对市行政审批局近年来的改革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高点站位,以更大力度深化审批改革,二是要分类施策,以更大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聚焦重点,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要将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机遇,以点带面促进我市营商环境全面提升。

下阶段,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围绕“创新提质年”工作主线,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为指引,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体验,全力推进我市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