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在第三届“双争双创”活动中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1-28 10:10:38访问量:字体

近日,在苏州市政务服务系统第三届“争当改革标兵、创最优营商环境,争作服务先锋、创最亮政府之窗”主题活动中,市行政审批局喜获“为民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帮办代办服务工作人员王志龙获评“窗口服务明星”。

2021年,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改革要求,全方位推进以“一网通办”为核心的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使全市政务服务生态得到明显提升。

一是加强顶层设计,推进“一网通办”体系建设。对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全流程统一管理,涉及全市1296个事项已全部实现“一网通办”。

二是强化服务措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多个方面、多种方式推进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与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0个城市签订“异地通办”“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完成市、镇两级线下专窗建设,完成全市可“跨省通办”事项清单梳理工作。

三是助力项目提速,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重大项目全程代办服务举措,建立健全帮办代办服务工作机制,梳理并公布全市帮办代办服务“一张清单”,实现全市帮办代办服务市镇村三级全覆盖。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倍加珍惜荣誉、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政务服务部门主责主业,为全市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好现代化建设新答卷展现政务服务担当、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