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区镇政务服务年度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1-18 16:22:48访问量:字体

1月14日上午,市行政批局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沙洲大厦1015会议室召开区镇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保税区、经开区(杨舍镇)、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等9个区镇政务服务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区镇分别总结了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区镇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问题对2022年政务服务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屈荣杰就2022年区镇政务服务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区镇政务服务工作机制。继续完善发布区镇政务工作要点、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定期发布工作通报等三项工作制度,加强对区镇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与区镇建立高效协作互动关系,形成改革凝聚力;二是持续深入推进区镇“一网通办”改革。扩大“一网通办”服务范围,优化完善“一网通办”平台功能,在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办理人员审批便利度方面进行双提升;三是全面完善“一站式”服务模式。重点围绕“应进必进”、全城通办、“一件事”改革、帮办代办等工作,进一步扩大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四是打造政务服务品牌。各区镇应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创新服务理念,树立品牌意识,着力打造政务服务“一镇一品”,以品牌理念创新推进本区域的政务服务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