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赴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8-19 15:50:00访问量:字体

8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一行赴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专题调研,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汇报了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相关情况。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以“一网通办”改革为核心的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抢抓数字化转型机遇,着力构建市镇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利企便民举措不断优化,全市政务服务生态持续提升,切实助推全市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蔡剑峰对市行政审批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高质量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优化重大项目服务,统筹发力、创新作为,进一步压缩项目建设周期,不断完善全程代办服务机制,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更强服务支撑。二是要切实加强行政审批改革,坚持利企便民导向,聚焦流程再造、破解审批梗阻,完善下放事项动态调整及审管衔接运行机制,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三是要着力深化服务能力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补短板、强队伍,加快破除“信息壁垒”,探寻政务服务数据归集利用有效路径,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工作效能。

下阶段,市行政审批局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改革齐抓并进,重点聚焦涉企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加快探索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道路,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