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网络安全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10-14 14:45:2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我市政务服务平台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重要时期全市政务服务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10月11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苏州如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主题网络安全培训会。市行政审批局各科室以及各区(镇)政务服务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苏州市网络安全志愿讲师就常见导致网络安全问题的原因、方式,以及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应如何进行保护等方面问题,做了生动、详实的介绍,重点演示了网络病毒、网络非法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由此警醒全体工作人员提升网络安全思想认识。会后,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所遇网络安全相关问题、疑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通过各种详实的案例介绍,让网络安全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了各科室、区(镇)工作人员对于网络安全的防护意识,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提升全体各工作人员对于日常工作中信息安全的防范能力,切实做好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