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1-20 10:27:55访问量: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述职,总结概括了2022年市行政审批局各方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一是坚持固本强基,有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二是推动管理提升,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三是加快数字转型,持续优化“一网通办”体系建设;四是释放改革效能,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理念;五是深化依法行政,扎实推进法治建设纵深发展;六是厚植廉政沃土,打造廉洁高效政务服务环境。

随后,屈荣杰进行个人述职,并提出2023年工作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继续强化政务服务领域数字化应用,加快涉企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实现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会上,各党组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对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情况和一报告两评议等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