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正风肃纪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1-17 14:21:18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苏州市关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示要求,根据张家港市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14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正风肃纪廉洁过节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各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从严守政治规矩、聚焦主责主业、争当勤廉表率这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拔高政治站位,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压实“两个责任”,始终把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双促进,排查监管漏洞,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三是树立良好形象,在严以律己上当好表率,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同时自觉接受来自组织、同事和群众的监督,体现政务服务干部的优良作风。

会议的召开,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