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重大项目集中辅导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5-04 11:04:4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帮办代办服务质量,加速推进全市三级重大项目报审报批,市行政审批局召开项目服务内部研讨会,以一站式服务中心业务骨干为基础,组建重大项目服务团队,4月份分批次前往7个区镇开展重大项目集中辅导。

此次活动共有窗口负责人及涉审业务骨干15人参加,服务项目34个,围绕企业提出的节能审查、施工图审查、开设道口、地块合并办证、发包企业资质、集体土地入市、区域环评、企业经营范围选项调整等内容,现场解决或带回处理问题40余个,对报建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点现场进行专业讲解,并作出相关提示,让企业带着疑惑来,满载答案归,助力项目早开工、早落地。

下阶段,市行政审批局重大项目服务团队将切实把推进重大项目服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持续为项目提供多元、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港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