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即将在我市社保基金结算中心上线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16 14:54:49访问量:字体

根据省统一部署,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即将在我市社保基金结算中心上线。我市是全省第四批上线城市,将于202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切换运行,为确保省人社一体化平台顺利切换上线,9月中旬开始原有社保业务系统将暂停使用,部分社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9月中旬至10月11日上线切换期间,“社会保险网上申报”、“张家港社保卡”APP、“银政e站·社保金融超市”等社保业务办理平台将暂停使用。

一体化平台上线后,社会保险参保人员如果涉及省内跨市工作变动,不需要再次办理社保转移业务,异地就业登记后,社保会自动转移、自动归集,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移动化服务和指尖人社,让百姓足不出户便可便捷办理各项人社业务。

对于业务暂停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参保人员、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给予充分理解!后续相关通知请及时关注“张家港人社”公众号发布的最新消息。如有人社业务疑问,可拨打12333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结算分中心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