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政务诚信公开承诺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16 14:00:1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1、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规范审批程序,依法行政,依法审批,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

2、坚持政务公开。推进阳光行政,通过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江苏政务服务网等途径依法公开政务信息,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提高政务透明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3、坚持勤政高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行政流程,建成以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为依托的政务服务运行模式,实现我市政务服务办理“一个门户、一套标准、统一受理”以及本级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全覆盖

4、坚持守信践诺将公平正义作为政务诚信的基本准则,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规章制度,按照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要求,广泛接受社会公众评价和监督。定期开展各类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

5、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廉政规定,严禁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礼卡,杜绝乱收费、吃拿卡要等违纪现象,不以权谋私、优亲厚友。

监督电话:0512-58693977。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