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市场主体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市场主体登记文书规范》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7-26 13:18:1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在各地登记机关反映的问题、建议以及市场主体所提诉求基础上,对《市场主体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市场主体登记文书规范》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和规范。

按照总局要求,我局市场主体登记自8月1日起正式使用更新后的《市场主体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市场主体登记文书规范》办理各项登记或备案业务。

相关文书查询下载路径:江苏政务服务官网——切换区域为“张家港”——首页“企业服务”板块——选择“企业设立办事指南”——附件2:《市场主体登记文书规范》、附件3:《市场主体登记提交材料规范》。

咨询电话:0512-58693503。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