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打通“脉络”、强化“内功”——市应急管理局和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业务对接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19 15:02: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市级部门与街道的工作衔接,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和金港、后塍、德积三个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业务对接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分管领导、安监机构负责人参与了对接。

为确保对接工作有序推进,市应急管理局提前在局党委会议上作专题部署,会后立即召集保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召开安监机构能力建设会议,明确保税区和三个街道办事处监管职责和边界。在此基础上,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于1月13日和18日下沉到街道,就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安监机构能力建设、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突发事件应对、综合执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全面业务对接,打通了市局和街道办事处“脉络”,强化了街道办事处“内功”,为全面推进街道办事处2022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