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生产互助提升活动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21 09:45:00访问量:字体

5月19日下午,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生产互助提升活动推进会,切实增强金属冶炼企业交流沟通,营造“互看互学”良好氛围,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有关区镇、街道挂钩活动的联系人以及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冶金科对安全生产互助提升活动的具体内容、步骤进行了部署,重点对互助提升活动中“学、看、评”三个环节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各小组结合当前和年度工作重点统筹推进。江苏现代威亚有限公司分享了其所在第四小组互助提升活动开展的思路、做法,其他小组参会人员对开展互助提升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黄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保障到位,增强相互协调配合;三是要注重实效,强化工作细节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