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17 10:29:00访问量: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监察大队负责人集中观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观看直播的应急干部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做笔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应急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大会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苦拼实干的表率,全力抓好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减灾工作,当好安全生产的“守护者”、应急救援的“急先锋”、防灾治险的“逆行者”,坚决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书写应急情怀,践行使命担当,为张家港应急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