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23 10:03:00访问量:字体

1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平观带队来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庆围绕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面临形势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双方还就守牢安全发展底线面临的相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平观指出,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倾力提升安全基础水平,不断加强防灾减灾工作,用辛苦指数换来了城市和群众的安全指数。徐平观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之弦;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范举措,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彻底、抓到位;要彰显共治理念,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构建安全生产群防群治格局。徐平观表示,市政协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调研报告、呼吁宣传等方式助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共同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