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5-22 16:15: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应急管理队伍,在“520(我爱廉)港城清韵主题宣教月”火热开展之际,5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长兴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邀请了张家港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雪松作专题授课。杨雪松同志以《工作履职纪法风险防范》为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典型案例以及大量数据,以案说法、以案为鉴,围绕“纪法罪、具体履职风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

管长兴同志就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领会,坚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担当意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干部的自觉遵循,使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推动。二是对标找差,坚决做到精准全面、照单落实。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聚焦“单位、岗位、个人”三个重点,紧扣“思想、工作、生活”三个实际,对照“纪、法、规”三个标准,认真查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三是敢为先锋,坚决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加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本领,坚决落实上级各类文件要求,强化督查通报、专项整治、执法检查,以“钉钉子”精神干好每一项工作、抓实每一个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