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01 16:41: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2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

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在高新区(塘桥镇)江苏鹿港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调研,该企业通过加装时间延时器、红外线连锁装置和物理隔离等措施,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在高新区(塘桥镇)何桥村杨塘路工业区重点观摩了“厂中厂”火灾一键警报广播装置的安装应用情况。

集中开会。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冶金科对2024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以及“手册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学军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两会”召开在即,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加强统筹能力,抓牢钢铁、粉尘、工贸使用危化品等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多措并举推进重点工作,聚精会神抓落实。要有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决心,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利用好约谈、通报、警告等手段、发挥安全联盟作用,持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