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市县镇三级联动 聚力执法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21 09:57:00访问量:字体

本周以来,市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积极配合苏州市局督查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在此次检查中,采取“市、县、乡镇三级联动”、“市、县、乡镇、第三方服务机构四方参与”的模式,以点带面形成监管强大合力,推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执法检查将现场作业和台账资料相结合,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专家把脉、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对涉及机械加工、危化品使用等安全基础薄弱、重大风险点多面广的行业领域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有部分企业存在问题,如大明精密机械(张家港)有限公司、张家港骏马涤纶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存在作业现场脏乱差、危废仓库管理不善、从业人员培训档案更新不及时等安全隐患。各企业在专家指导下建立整改台账,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落实整改。

检查组提醒,当前全市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生产经营活动全面恢复,企业要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力求“以疫情防控促复工复产,以复工复产保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