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20 10:00:00访问量:字体

1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压降事故这一根本目标,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各分管领导以及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谈思路、谈举措、谈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陈国庆指出,目标是行动的先导。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引领行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准确研判形势,落实过硬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在新的起点上高水平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国庆强调,2023年要围绕规范提升工作主基调,认真总结固化近年来经验做法,以系统思维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创新举措、靶向施策、精准破题。要加强应急队伍作风建设,打造应急机关文化,以过硬的队伍创一流的实绩,努力用应急干部的智慧和辛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