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二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21 09:40:00访问量:字体

为确保区镇安全形势稳定可控,5月20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召开二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国锋强调,各单位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高效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常态化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严控安全风险,全面消除事故隐患;要本质安全再强化,紧盯既有建筑领域、燃气领域、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及时堵塞风险漏洞,坚决防范安全事故;要责任链条再拧紧,进一步加强重点时期防范、值班值守和重要紧急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区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区镇部分行业领域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各单位对照隐患清单举一反三、逐一整改。各局、室,各办事处、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