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经开区(杨舍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宣教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6-15 17:08:42访问量:字体

6月,经开区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区镇部分汽配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宣教活动,不断提升区镇汽配行业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加特可(苏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火灾应急疏散演练现场,全体员工按照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及预定的逃生路线,有序、快速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医疗救援小组迅速对昏迷员工进行急救处理。此次演练大幅度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中鑫汽配(张家港)有限公司结合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要点开展安全生产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全体人员观看《生命至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学习安全生产常识知识,并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安全知识竞赛,在现场紧张欢快的氛围中,对安全生产知识的记忆和理解得到了极大的深化和巩固。

东熙汽车配件(张家港)有限公司组织全体一线员工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以安全生产“公开课”的形式宣讲安全法律规范,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及接地气的安全知识宣贯,给企业员工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压实了安全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