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29.9得100元话费”?这种话费充值骗局千万要小心!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8-23 14:32:51访问量:字体

随着手机的普及,充话费就像是生活必需品,但官方平台充值优惠力度有限。不法分子以“29.9得100元话费”为幌子,利用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理诱导进行转账充值,以此实施诈骗。

相关案例:

1、2022年8月3日,南京的付某报警称用手机上网弹出一个广告称充值29.9得100元话费,点击链接后弹出下载APP窗口,充值后话费未到账,怀疑被骗。

2、2022年8月1日,无锡的丁某报警称手机上的热点咨讯里面推荐了一个网站称现在充值29元可到账100元话费,通过支付宝支付了29.64元,后充值的话费一直未到账,发现被骗。

3、2022年7月29日,常州的卞某报警称其在百度网上看见一条广告,内容是充值29.74元可以得到100元话费,通过微信支付29.74元,发现被骗。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手机话费巨幅优惠活动,贪小便宜吃大亏;其次,尽量到有充值资格的营业店或官方指定话费充值网站上进行充值;最后,一旦被骗造成财产损失,及时到属地公安机关咨询、报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