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诈骗APP套路虽老,但依然能骗光你的钱!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8-23 14:30:16访问量:字体

近期,利用“紫幽阁”APP实施诈骗的警情高发,不法分子利用微信群、网站、QQ群、抖音等多渠道发布广告,诱导受害人下载“紫幽阁”APP,再以“需充值激活才可以约炮”为幌子,引诱受害人转账进而实施诈骗。

一、【相关警情】

1、2022年8月1日,连云港的韩某在家中通过手机下载约炮软件“紫幽阁”,对方客服以开通会员为由让其充值,韩某通过银行卡向对方转账46380元。8月2日,韩某发现被骗。

2、2022年8月2日,常州的陈某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一个推荐“星球视频”APP,下载之后其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有色情、赌博的弹窗,点开弹窗就下载了“紫幽阁”APP,其进入“紫幽阁”APP后就有一个接待员接待其,对方称需要激活才可以约小妹出来,其按照对方要求多次转账共计275766元,交完之后发现被骗。

二、【警方提示】

此类诈骗隐蔽性强、危害性大,广大市民要坚决向网络色情服务说“不”,看到此类信息时请不要理会,一旦经不住诱惑就很容易掉进诈骗分子的陷阱,财色两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