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警惕“三无”减肥药,伤财又伤身!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9-08 13:26:26访问量:字体

近年来,各种减肥神药在网上层出不穷,不少女性为了达到瘦身目地,盲目听信各种网购平台,发布虚假减肥广告,购买所谓的减肥产品,不仅被骗取钱财,还损害身体健康。

一、相关案例

1、2022年7月12日,苏州的史某在“淘宝”上一家名叫“依然瘦生活馆”的店铺内,购买一份“一周快速减肥套餐”减肥药,其服用后感觉身体不适,怀疑减肥药里含有有毒、有害物质。

2、2022年7月13日,南京的屈某在“拼多多”上一家名为“MM家的私人订制店”网店内,购买了一款名为“黄金海岸清源胶囊”的减肥药10颗,价值298元。服用该减肥药后出现口干、头晕、食欲不振等不良反应,怀疑含有有毒、有害物质。

3、2022年7月5日,连云港的唐某在微信代购那里买了一款减肥药,按商家要求服用几天减肥药后,感觉身体出现了头晕目眩、心悸等症状,怀疑买到了假药。

二、警方提醒

市面上涌现出的大量减肥药号称可以轻松减肥,让不少人趋之若鹜,但这些价格不菲的药丸,不仅成本低廉,往往还含有有毒、有害成分,损害身体健康。正确的减肥方式是运动和健康的饮食,绝不要轻信“三无”减肥药,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