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九阶HPV疫苗扩龄,警惕网上预约骗局!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9-21 13:48:55访问量:字体

8月末,默沙东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从16-26岁更新为9-45岁适龄女性接种的消息一经发布,导致了一苗难求,预约接种难上加难,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受害者急切的心理,实施“预约骗局”进行诈骗。

相关案例:

1、2022年9月6日,徐州的刘某报警称在支付宝橄榄枝健康平台上购买了九价疫苗,还有2600元钱没有退,对方客服以服务费为由一直推脱,发现被骗。

2、2022年9月6日,苏州的卞某君报警称在小红书上认识一人,后互相加了微信,对方以帮卞某君预约九价疫苗方式骗走其4500元。

3、2022年9月4日,扬州的汤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人以预约九价疫苗为由诈骗1700元。

警方提醒:广大女性预约九价HPV疫苗一定要通过正规官方渠道,不要相信“内部渠道”,避免被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